男子因感情受刺激,竟在高速上步行十几公里,幸遇漯河民警!

2020年11月19日19:2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秀根

  11月19日,记者了解到,一男子因感情问题受刺激,导致情绪不稳定,竟从谭庄服务区步行十几公里,幸好被漯河民警发现并及时制止。

  11月16日9时30分左右,漯河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南半幅508公里处发现一名男子踩着应急车道线慢悠悠的走着,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立即停车上前制止,并将该男子带回大队。

  民警在与男子交流过程中得知,该男子在上海因为感情问题受到刺激,其父亲从老家到上海接孩子回家,经过谭庄服务区时,该男子趁父亲上卫生间期间,独自逃跑了,从谭庄服务区步行十几公里后被大队巡逻人员发现。

  男子家人在接到消息后,从老家赶了过来,经过民警与男子家人沟通教育后,男子敞开了心扉,跟着家里人回去了。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