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020赛季将于12月22日开赛

2020年11月20日08: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11月19日,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组委会官方宣布,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020赛季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启。新赛季在原有4支队伍的基础上,增加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安徽谢裕大男子手球俱乐部,6支球队将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较量,比赛将以空场赛会制方式进行。

  据悉,2020赛季赛程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六支队单循环比赛决出排名,第二阶段采用两层交叉淘汰的办法决出总冠军。本赛季所有参赛队员(含各阶段可能替换的队员)须参加赛前组织的体能测试,测试达标者方能参赛。卫冕冠军华体国奥队将主要由U23队员出战。同时新增1.5分制,快攻、外围远射、快板得分圴计1.5分。

  为了创造安全、健康的比赛环境,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020赛季不接受外国球员参赛申请,并且将全程采取空场方式封闭办赛,所有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联赛组委会和赛区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