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公安局谢庄分局打掉一跨境网络赌博“跑分”平台 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11月2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黄蒙蒙)近日,南阳市公安局谢庄分局经过两个月的合成研判和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为跨境网络赌博活动提供赌资支付结算和运维的“跑分”平台新型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斩断了多条延伸境外的涉赌渠道。

2020年9月,南阳市公安局谢庄分局民警从一起正在办理的网络赌博案入手,经过持续研判分析,抽丝剥茧、顺线追踪,锁定了一个在国内“搭台”、“业务”延伸境外的“跑分”平台团队。经侦查,此团队涉及多名成员,运用多种隐蔽形式,持续为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提供赌资支付结算和运维服务,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追踪侦查后,该局组成多个抓捕组分赴各地开展收网行动,于9月底一举将该团伙7名成员抓获归案,扣押了大量银行卡、POS机、手机等作案工具。

11月初,专案组民警再次出击,远赴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将该平台管理人员韩某、黄某抓获。目前,以韩某、黄某为首的9人团伙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谢庄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证中。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