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对决值得期待 国际乒联总决赛1/4决赛20日下午开打

2020年11月20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1月20日,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比赛将从上午10点开赛,首先进行的是还未进行的4场1/8决赛。从下午2:30开始,更加紧张激烈的1/4决赛将拉开战幕。

  11月20日进行的1/8决赛具体对阵及时间为:郑怡静vs迪亚兹(女单1/8决赛,10:00),杜凯琹vs伊藤美诚(女单1/8决赛,10:50),林昀儒vs奥恰洛夫(男单1/8决赛,11:40),林高远vs丹羽孝希(男单1/8决赛,12:30)

  随着11月19日1/8决赛的结束,女单方面有两场1/4决赛对阵已经揭晓,上半区:陈梦将对阵德国选手索尔佳;徐孝元将对阵孙颖莎。下半区:王曼昱将对阵郑怡静vs迪亚兹的胜者;王艺迪则将对阵杜凯琹vs伊藤美诚的胜者。

  在本次总决赛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陈梦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她也是当日出战的7名国乒战将中唯一丢分的选手。陈梦女单1/4决赛的对手是淘汰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德国选手索尔佳,陈梦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找回状态令人期待;徐孝元淘汰了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韩国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视,孙颖莎将在女单1/4决赛中与之相遇,这场比赛也是看点十足。

  男单方面也有两场1/4决赛对阵已经揭晓,上半区:樊振东将对阵巴西名将雨果,韩国选手张禹珍将对阵林高远vs丹羽孝希的胜者。下半区:马龙将对阵瑞典选手法尔克,许昕则将对阵林昀儒vs奥恰洛夫的胜者。

  作为男单卫冕冠军,樊振东1/8决赛速胜对手郑荣植,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男单1/4决赛遇上近来上升势头很快的雨果,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林高远如果能战胜丹羽孝希,他将在男单1/4决赛上遭遇爆冷淘汰日本名将张本智和的韩国选手张禹珍,这场比赛看点十足,当然一日双赛对于林高远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马龙对阵的瑞典选手法尔克是经过1/8决赛的7局苦战后才笑到了最后,“龙队”与之交手正好可以以逸待劳,不过欧洲选手典型的特点是“打疯了谁也挡不住”,因此,“龙队”在与之交手时绝不可掉以轻心,这场比赛同样引人关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