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漯河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到手

2020年11月20日17:1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樊雪婧

  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漯河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参加了表彰大会,代表该市领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创文年复一年,民本民生步步改善。一条条背街小巷改造,一个个老旧小区提质,一批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小巷曲径通幽,旮旯角落里播绿添亮。通过文明创建,让那些曾经管网不全、功能不齐、路不平、沟不通、灯不亮的社区变成温馨的家园,老百姓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

  也正是因为老百姓从创文中得到实惠,有了获得感,所以当漯河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消息传来时,全市振奋,全城沸腾,全民澎湃。在追求文明的道路上,广大人民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姿态,参与到这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变革中来。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留下了姿态各异的身影,犹如一道道亮光,照亮了他人,也照亮了这座城市。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