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停在路口中间,热心人误以为司机犯病忙打120

2020年11月20日18:2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11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三全路与柳林西路交叉口处,一辆轿车停在马路中间,任凭信号灯来回变换,该车却一动不动。热心人发现该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以为是突发急病,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来一查,司机竟然是喝醉了……

  上午8时30分,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沙小冲等五名队员,巡逻到三全路与柳林西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斜停在路口中间,绿灯亮了多次,该车却一动不动。队员上前查看,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车处于启动状态。队员隔着车窗多次呼喊,司机却毫无反应。队员以为司机突发急病,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并在路口指挥交通,提醒过往车辆绕行避让。

  十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队员和急救医生经过不断拍打车窗和呼喊,车内的司机终于苏醒,打开了车窗。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喝醉了酒。队员见司机要开车离开,立即拔下车钥匙,等候民警前来处理。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轿车司机进行了询问,由于司机处于醉酒状态,说话含糊不清,交警将其从驾驶室里拉出来,让他坐到车后座上,立即带回交警队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