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卫生大臣:疫情趋于平缓 圣诞节期间或放松限制

2020年11月20日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表示,由于目前的封锁措施,有迹象表明英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开始趋于平缓。这也为圣诞节期间放松限制措施铺平了道路。

  据报道,汉考克称,“有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病例数量开始趋于平缓,我们在本月初引入的封锁措施正在奏效。”他补充说,英国正在制定圣诞节期间的防疫规则。

  汉考克表示,“它当然不会像正常的圣诞节,必须有适当的规则,但我们希望它可以更加靠近人们所期待的正常的圣诞节一点。”

  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1456941例,死亡病例53870例。英国是欧洲第一个死亡人数破5万的国家。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表示,“每一次死亡都是一场悲剧,我们哀悼每一个逝去的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