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持续扩散 总理吁民众尽量避免聚会和外出

2020年11月20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新增新冠病例连续3天超过300例,疫情形势告急。当地时间20日,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向民众发表讲话,呼吁民众尽量避免聚会和外出。

  报道称,丁世均在讲话中表示,最近新冠疫情扩散势头强劲,韩国防疫再次面临危机,他对此深表忧虑。

  丁世均指出,韩国目前的疫情扩散速度,非常接近于2020年2月大邱和庆北地区的情况。病毒传播速度极快,如果现在不能扭转疫情扩散趋势,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再次受限。

  他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并指出,60岁以上的老年人需特别注意冬季健康管理,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会面。

  据报道,韩国政府拟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从下周开始,政府各部门和地方自治团体等公共机构将尽量避免聚餐和聚会,并开始进行居家办公。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1月20日零时,韩国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363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3天超过300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