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陈梦逆转战胜德国选手挺进四强

2020年11月20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1月20日下午,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开始四分之一比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梦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有惊无险地战胜德国选手索尔佳,挺进本次赛事的半决赛。

第一局比赛,头号种子陈梦进入状态较慢,个人无谓失误较多,一上来就被对手索尔佳打了个7比1。此后,陈梦虽然通过调整,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比10。但无奈之前的差距太大,陈梦最后还是以9比11输掉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依然很胶着,比分一直从6比6、8比8打到10比10平。关键时刻,陈梦还是由于自身失误过多,最终以10比12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连丢两局,也让在现场观看的球迷们十分着急,大家用呐喊声为陈梦加油助威。经过局间调整后的陈梦逐渐找回状态,用连续两个11比5的比分,将场上的大比分扳成2比2平。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双方再次陷入缠斗,比赛中也频繁出现多拍相持的回合,好在陈梦顶住了压力,在8比8平之后连得3分,以11比8的比分赢下了本局比赛。

从大比分落后到逆转领先,陈梦完全放下了包袱。在第六局比赛中,陈梦越打越好,运气也多次站在她这一边。最后,陈梦以11比6赢下本局,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进入到半决赛。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