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跨省销售假烟案件

2020年11月21日08:22

来源:大河网

  本报鹤壁讯近日,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深入推进“平安2020”专项守护行动,全力打击涉食品药品环境违法犯罪,成功侦破1起接触性诈骗售卖假烟案,依法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知名品牌香烟12条,涉案总价值达40000余元。

  11月1日,淇滨公安分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从一名中年男子手中买到假香烟。为尽快挽回受害人的财产损失,以防止更多群众上当受骗,接警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在视频中队的大力协助下,筛选出可疑人员供受害者进行辨认,根据受害者提供的案件线索,调取案发时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查找受害人口中的黑色轿车。

  经过大量的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民警最终在淇滨区某街道一个监控里发现了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并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张某。11月15日,嫌疑人张某驾驶车辆出现在淇滨区某广场附近,民警闻声而动,一举在淇滨区某街道附近将正在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查获假高档烟7条,现金26000余元。

  经民警连夜审讯得知,张某以接触性诈骗方式去出售自己手中的假烟,连续跨省流窜多地作案多起。截至目前,办案民警累计查获假高档烟12条,涉案价值40000余元,暂扣涉案车辆1台。

  目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仍在侦办中。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