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连丢五局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北爱尔兰赛四强

2020年11月21日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2020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最受瞩目的“丁奥会”中,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状态回勇的奥沙利文连扳5局,最终以2:5落败,无缘四强。 ​ ​​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有过逾20次交手,历史数据上丁俊晖明显处于劣势。不过最近两次交锋中,两人各取一胜:去年英锦赛,丁俊晖在第四轮淘汰奥沙利文,最终夺冠;而世锦赛上,奥沙利文第二轮13:10战胜丁俊晖,最终也获得冠军。

  在此前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1逆转淘汰了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本轮面对偶像奥沙利文,丁俊晖在开局阶段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在单杆打出121分与87分后,丁俊晖以2:0领先。

  不过从第三局开始,奥沙利文展开了反击模式,连续打出单杆50+后,将比分反超至3:2。在以80:32赢下第六局后,奥沙利文拿下赛点。随着又是一杆单杆79分,奥沙利文以5:2淘汰丁俊晖。

  另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以2:5的相同比分不敌格雷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对阵卡特,而特鲁姆普的对手是格雷斯。(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