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深夜落水 钓鱼市民急中生智用渔网“捞人”

2020年11月22日01:21

来源:北青网

  18号晚上10点左右,在南昌青云谱区建设西路与抚河南路的交汇处,一名老人不慎落水。所幸被多名在河边钓鱼和散步的市民发现,立即用渔网兜住,随后向消防部门求助。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老人落水后,被热心市民用渔网兜住,防止她被河水冲走。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利用安全绳以及救生圈组织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你手给我,你手给我,把手伸直,你把手伸给我,你把手伸给我。”

  报警人:我从这路过,遛狗,在这散步我看到了,我就叫那个钓鱼的,先拿渔网,把她拉到岸边上来了。

  初冬的夜晚,河水冰凉,老人浑身发抖,一名消防员脱下战斗服给她披上。

  随后移交给120医护人员。据赶到的家属说,老人姓熊,是南昌本地人,与孙子同住在附近,目前已无大碍。

  (素材来源:江西都市频道)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