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杀妻焚尸案”宣判 凶犯被法庭判处25年监禁

2020年11月22日08: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巴黎11月22日电 法国“杀妻焚尸案”当地时间21日宣判,凶犯系被害者的丈夫,他被法庭判处25年监禁。此案在法国引发瞩目,各大媒体在本周庭审期间连续跟踪报道。

  “杀妻焚尸案”的被害者是阿列西娅·达瓦尔,2017年10月警方在法国东北部小镇格雷附近的林地中发现了阿列西娅·达瓦尔被焚烧的部分尸体,她遇害时只有29岁,她生前的职业是银行职员。

  被害者丈夫乔纳森·达瓦尔最初报告他的妻子失踪,向警方声称她外去跑步之后没有回家。但后来他承认杀死妻子并焚尸。乔纳森·达瓦尔于2018年1月被正式逮捕。

  在本周法庭庭审时,法官问乔纳森·达瓦尔是否承认他自己是与其妻子死亡“唯一有关的人”时,他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乔纳森·达瓦尔现年36岁,其职业是信息工程师。法庭在21日宣判时,他据报面无表情。不过有媒体称,他已向被害者的父母致歉。乔纳森·达瓦尔的辩护律师表示,其当事人不会对25年监禁的判决上诉。检方此前要求判处其无期徒刑。(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