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警方破获跨境赌博案,涉案金额达数千万!

2020年11月22日12:5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春 通讯员 张宇 尹明浩 刘守周

  近日,邓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与境外网络赌博团伙勾连,在国内为境外赌博平台进行资金结算的赌博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19年2月份,邓州市民江某在一名微信好友的引诱下,接触到一款名为“超圣娱乐”的赌博网站,江某按照女子的指引,在平台充值下注,在两个月时间内,陆续输掉数十万元,如梦初醒的江某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邓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经研判分析,发现该赌博软件后台设在老挝,赌博团伙涉案资金流水巨大,参与人员众多,且牵涉境外和国内人员,属于一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专案民警辗转多地调查取证,迅速锁定河南开封尉氏县人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0年10月14日,民警赶赴开封市尉氏县对庞某进行抓捕,经过摸排发现,庞某在当地经营一家幼儿园,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庞某传唤到派出所。经过突击审讯,庞某供述了其伙同吕某、庞某甲三人成立工作室,并吸纳本村人员为境外赌博平台提供网络支付、资金结算的犯罪事实。

  民警乘胜追击,在尉氏县城将团伙成员董某(女)抓获归案。10月19日,团伙主要负责人吕某迫于压力,主动到邓州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调查,2019年4月份,吕某与庞某、庞某甲三人商议后,与境外老挝金三角特区网络赌博团伙取得联系,在开封市尉氏县某小区租赁房屋建立赌博窝点,在本地招募6名人员为团伙成员,架设电脑网线,直接接受境外赌博公司的远程指导和转账指令,为赌博软件“超圣娱乐”提供资金结算服务,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交易流水高达3000余万元。随着公安机关对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感到事情不妙的吕某等人急忙收手解散,注销银行卡、销毁手机等犯罪证据,企图逃避公安机关侦查打击,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吕某等人最终没有逃过法律的惩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正对其余涉案在逃人员开展追捕。

  大河报邓州新闻投稿邮箱:575598926@qq.com 爆料热线:1810371229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