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夫妻俩一路吵,丈夫居然高速停车打妻子

2020年11月22日17:56

来源:扬子晚报

  夫妻俩在车内因琐事发生口角,

  结果争执不断升级,

  最后丈夫干脆把车往路边一停,

  动手打了妻子,

  而这一切就发生在高速公路上!

  11月20日,

  江苏徐州交警在高速巡逻时,

  及时化解了一起险情,

  最终司机因意气用事之举吃到了罚单。

  事发现场

  20日下午1时许,徐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在淮徐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该车既没有打报警灯,也未在车后设置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当时是阴雨天,来往车辆不断,该车行为十分危险。

  民警走到车前时,看到了车内尴尬的一幕,驾驶员双手抱胸、脸色阴沉,而副驾驶位上的女子则在不停抽泣。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车辆引导下高速,并将二人带到大队进行处理。

  经询问,民警得知二人是夫妻,当天两人上高速后,因琐事发生了口角,两人互不相让,从一开始的拌嘴逐渐演变成激烈争吵,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丈夫突然靠边,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随后向妻子动了手。

  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的情绪逐渐平静。此时,两人才意识到之前的行为有多么危险。因驾驶员实施了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