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宝刀未老 战胜队友樊振东加冕男单冠军

2020年11月23日0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作为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压轴大戏”,樊振东和马龙的男单决赛在今天下午如期“上演”。结果,马龙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队友樊振东,成功加冕男单冠军。

樊振东和马龙都是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优秀选手,两人的交手注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烈较量。第一局比赛,除了开局阶段樊振东短暂领先之外,两人的比分就始终紧咬。最后时刻,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马龙成为第一局比赛的获胜者,他获胜的比分是13比11。

第二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依旧打得十分胶着。然而在3比3的时候,马龙突然通过一波凌厉的攻势逐渐将比分扩大到8比3。此后,樊振东虽然将比分一度迫近,但经验丰富的马龙还是及时稳住了阵脚,以11比7再下一局。

经过前两局的激烈较量后,双方都将状态调整至最佳。第三局比赛中,开局领先的马龙很快被樊振东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但是久经沙场的马龙在关键时刻丝毫不手软,即便是在8比10落后的情况下也依然果断出手。正是这种敢于搏杀的精神,使马龙将比分扳成了10比10,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下两分,以12比10赢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樊振东放手一搏,并且如愿以11比9扳回一局。不过,这局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马龙后续的发挥,在第五局比赛中,马龙已经变得无法抑制,以11比 8赢下这一局,最终以总比分4比1获得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