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家养殖场22日出现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2020年11月23日08: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陈晨)法国农业部22日证实,法国一家养殖场出现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法国农业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法国国家卫生安全署于11月中旬开始一个科研项目,检测4家水貂养殖场是否存在新冠病毒。截至目前,研究人员在厄尔-卢瓦尔省一家养殖场发现了新冠病毒传播的情况。

  法国农业部等部门已责成该养殖场立即扑杀现存的1000只水貂,并销毁相关产品,以保护公众健康。

  公报说,研究人员在已完成检测的另一家养殖场未发现新冠病毒,其余两家养殖场的采样分析仍在进行中。此外,这4家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据报道,丹麦、荷兰和西班牙等国都出现过养殖场里的水貂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