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2020年11月23日09:45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李雯

  11月17日9时,许昌市公安局在魏都分局大院内启动“除枪爆护稳定保民安”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交通局、市文广新局、市国土局、市安监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全市深化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各警种负责人及相关民警和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截至目前,该市共破获涉枪涉爆案件5起,采取强制措施2人,起诉21人,共收清查缴各类枪支210余支,子弹1万余发,雷管1500余枚,管制器具150余把,安全排除战争遗留炮弹14枚,有力整治了许昌市的涉枪涉爆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群众参观了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该市的各类收缴战果。随后,该局把近年来收缴的各类枪支、管制刀具、雷管、炮弹等物品分别押送许昌市俊茂物质回收有限公司和禹州市中锦矿业有限公司进行集中销毁。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