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公安“警医合作”为事故伤者“抢时间”

2020年11月23日09:47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李源源

  11月16日18时许,接长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赵庄小学门口一辆豫K3××69小型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该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启动“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机制,协调就近120救护车辆同时赶赴现场。救护车赶到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沿途路面执勤民警开辟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保障畅通。伤者入院后,按照“警医合作”绿色通道进行抢救,为伤者提供及时救助。

  该局交通管理大队创新警医联动协作机制,加强警医共建合作,建立“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位一体的联动工作机制,使交通事故伤员能够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援,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