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聋人旱地冰壶队在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3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1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残联获悉,11月16日至21日,河南省聋人旱地冰壶代表队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中,奋力拼搏,勇于争先,最终赢得全国听力组第6名的佳绩。

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是中国残联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首场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塘栖镇国家盲人门球训练基地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区)的26支代表队参加。

河南省聋人旱地冰壶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全国大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河南省聋人旱地冰壶队不畏强队,沉稳应对,胜不骄败不馁,教练和全体队员在每轮赛后都集中开会,总结得失,查漏补缺,研究战术,经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最终赢得了听力组全国第6名的好成绩。河南聋人旱地冰壶队队长赵敬贤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