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灌一瓶酒后,长葛男子砍伤前妻同车人

2020年11月23日11:0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思远 通讯员 李源源

  11月18日晚,长葛男子李某某跟踪前妻,看到前妻与一名男子同行,便借着酒劲行凶,持刀砍伤该同行男子。案发后,长葛市公安局迅速反应,于次日凌晨3时许将李某某控制。

  18日22时许,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有人在董村镇轩辕银行门口驾车撞人,并持刀将其砍伤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情指中心立即指派犯罪侦查大队四中队、技术中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嫌疑人追查工作,快速锁定嫌疑人为坡胡镇李某某。坡胡派出所快速反应,于19日凌晨3时在嫌疑人李某某家中将其控制。

  经查,18日21时许,李某某驾车尾随前妻黄某某车辆至董村镇一饭店门口,在喝掉一瓶酒后,下车对黄某某车上一男子吕某某进行殴打。吕某某逃离现场,李某某驾车追赶,至董村轩辕银行门口将吕某某撞倒,又持刀将吕某某头部、手部多处砍伤。行凶过程中,李某某看到夜间巡逻的董村派出所警车后驾车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吕某某送医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