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里下雪了吗? 黄河以南多地出现小雨雪天气

2020年11月23日13:5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摄影 白周峰

  今天白天,我省迎初雪。初雪纷纷,降落在黄河以南,降落在伏牛山中,降落在嵩山之巅。郑州市虽然也已开始淅淅沥沥,但落的是雨,而不见雪花的身影。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郑州市今天白天有雨夹雪天气。未来几天,我我省阴雨天气较多,高海拔地区容易出现雨夹雪或降雪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天5时至11时,我省沿黄及以南出现小雨雪天气,其中三门峡、洛阳地区、嵩山、桐柏为纯雪,信阳为小雨,其他地区为雨夹雪。

  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三门峡、洛阳、平顶山、济源、焦作五地区和安阳、新乡、郑州、南阳四地区西部有小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信阳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今天夜里,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安阳、鹤壁、濮阳六地区和新乡地区东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明天白天,我省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傍晚到25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25日夜里到26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有零星小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