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按要求检测完,放心”

2020年11月23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满洲里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按要求检测完,放心”

  中新网满洲里11月23日电 (李爱平 李懿倩)21日,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23日,记者从满洲里市政府获悉,自22日14:00时起,该市利用3天时间对全市居民和企业职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在当地核酸检测现场,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手套进行采样,市民按照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排队等候检测。

  市民刘佳林说:“按要求来到检测点,做完检测,更加放心。”

  记者了解到,现场工作人员还及时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要求前来检测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在入口处严格控制进场检测人员数量,提醒民众保持距离,按人员距离不小于1米要求排队等候,防止聚集,减少传播风险。

  官方称,按规定,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市民,需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检测场所按10人为1组进行采样,不跨区检测,以免造成检测场所拥堵,共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