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五原籍天津务工人员申某相关接触人员全部为阴性

2020年11月23日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五原籍天津务工人员申某相关接触人员全部为阴性  

  中新网巴彦淖尔11月23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冠防控工作指挥部23日发布《五原县新冠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与申某接触人员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通报》,五原籍天津务工人员申某在五原期间相关接触人员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根据有关规定,现已全部解除隔离。

  22日晚间,五原县新冠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称,五原籍天津务工人员申某,11月19日在天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据调查,申某曾于11月2日至11月8日期间返回五原县,11月10日在天津市核酸检测呈阴性。据相关通报,申某工作单位位于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该小区近日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1月21日上午,高某某(申某母亲)在五原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21日下午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全面流调排查,截至11月22日凌晨5点,申某在五原期间相关接触的40人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五原县新冠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发布消息说,近期,天津、上海、安徽、满洲里等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广大居民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发现有居民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该县,请立即与该县新冠防控工作指挥部联系。(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