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迎来2020年冬天首场降雪

2020年11月23日16: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姜烽烜

  11月23日清晨,持续阴雨多日的信阳,迎来了今年首场降雪。

  当天早上7时许,信阳市区已经下起了雨夹雪。“早上开车送孩子上学,明显听到冰碴撞击玻璃的声音。”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此后,信阳市区一直持续雨夹雪。

  信阳市区北部的明港、胡店等乡镇,从早上开始就飘起了雪花。上午9时,这些乡镇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一段在明港机场拍摄的视频显示,航站楼周围的空旷地带,雪花纷飞,颇有大雪的气势。

  首场降雪突如其来,不少网友纷纷拍摄雪景在朋友去、微信群分享。

  当天中午,信阳市区也飘起了雪花。仅过了大约3个小时,绿化带的植物上已经有了积雪。但是由于地面温度较高,一直没有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但是不少市民表示,中午汽车挡风玻璃出现了结冰现象。

  记者从信阳高速交警方面获悉,11月23日09时05分,因降雪,信阳辖区高速公路全线禁七座(含七座)以上车辆和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截止记者发稿时,此项管制尚未解除。

  天气预报显示,此轮降水预计持续到周末,以小雨为主,最低气温维持在2℃到6℃之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