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一货车非法改装油罐车,5吨汽油流淌燃烧,车身烧成骨架

2020年11月23日17: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徐显聪 刘晓洪

  11月14日15时18分,民权县消防救援大队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民权县冰熊大道长岭花生厂对面一条小路上,一辆厢式货车着火,冒着滚滚浓烟。接到报警后,民权大队指挥中心调派消防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时24分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现场为一非法改装的厢式货车着火,整个车身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产生了大量浓烟,车内无人被困。

  救援人员初步调查了解,货车厢内装有油罐,载有5吨左右汽油,罐内汽油从阀门处流出,形成流淌火,并向四周濒临物蔓延,情况紧急。

  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指令,把救援人员分为灭火组和警戒组,警戒组配合现场民警对周边进行安全警戒;灭火组设置两个泡沫枪阵地出泡沫,在阻截流淌火蔓延的情况下,从货车的右前方与右后方两个方向对车厢内油罐进行灭火压制,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灭火作业后,灭火组成功将明火扑灭。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出水对车内罐体进行降温冷却,并确定罐内汽油排尽,确保现场无复燃可能后,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