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厢货车被限高杆卡到严重变形,漯河交警及时帮忙

2020年11月23日17: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明慧

  “太感谢了!要不是恁,这么沉的家伙我都不知道咋办。”小箱货司机说道。11月23日11点左右,正在人民路汽车站附近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警万思浛,发现右侧机动车道发生堵塞,便前去了解情况。

  万思浛行至涵洞入口时发现一辆小厢货车由于限高,厢体冲击后严重变形,部分掉落在地,司机在雨雪中焦急不已,进退两难。司机称这已不是第一次从此经过了,但今天忘记了自己驾驶的是空车。

  了解情况后,万思浛通过对讲机叫来汽车站岗执勤人员张楠、张斌、张松隆前来帮忙。万思浛负责疏导、分流后方车辆;张楠、张斌、张松隆合力将液压杆折叠后,把箱体架到车上。由于车体超高,加上货箱太重无法倒出,3人只得跟在车后合力支撑箱体缓慢前行。

  20分钟后,在几人与司机的配合下,终于将车从狭小的涵洞中开了出来,停至路边等待维修。车主对几人不住感谢。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