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伸出“咸猪手”,女孩报警抓个正着

2020年11月23日20:3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市民小贾报警,称自己乘坐公交车时被坐后面的男乘客猥亵,需要民警处理。

  男子在公交车上向前排女乘客伸出“咸猪手”

  经了解,小贾乘坐公交时坐在了靠窗一侧,中途有一男性乘客坐在小贾的正后方。车辆行驶中,小贾突然感觉到自己右侧腋下有异物,因她背的是双肩包,当时以为是包带耷下来了,便没有在意。但渐渐地,小贾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有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腋下,而这只手正是正后方的男性乘客伸过来的。此时男子的眼睛是闭着,然而下一秒小贾又看着对方“无意识”把手缩了回去。小贾怀疑该男子在装睡,没有片刻犹豫,立即离开座位走到公交车司机处,并电话报警求助。而这时,那名男乘客就这么看着小贾在打电话。

  民警在核实违法行为人身份后,查看了车上监控,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男乘客邵某对自己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他交代说,是因为看到小贾注意力不集中,这才产生了占其便宜的想法。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邵某不是初犯,他曾在2015年就因在公交车上猥亵妇女被警方处理过。

  目前,邵某因猥亵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后续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