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妈妈”

2020年11月24日09:07

来源:河南法制报

  长葛市法院爱心捐款暖透干警心

  本报许昌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黄金辉)近日,长葛市法院12楼会议室真情涌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婷将全院干警的爱心捐款,交到该院干警古冰杰手中,并祝愿她的家庭早日渡过难关。

  古冰杰是该院综合审判庭的一名聘任制辅助人员,本来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但父亲在2017年被检查出肺癌,2018年4月病逝;母亲2015年患乳腺癌,手术后身体一直不好,今年又被检查出肝细胞癌,病情危急。家里还有一个未满11岁的弟弟。这些变故,对24岁、刚刚踏出校门的古冰杰来说,宛如晴天霹雳,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该院党组得知该消息后立即发出捐款倡议,用温暖和真诚为古冰杰树立起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长葛市法院就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在这种时候,你更要坚强,照顾好妈妈……”捐款仪式上,听着刘婷的开导,古冰杰眼中满是感动的泪水。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