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高速交警寒夜高速路搜寻找回迷路老人

2020年11月24日09:17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商丘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何永刚通讯员刘传海戴锋)“太谢谢了,你们冒着这么冷的天找到我老父亲……”11月22日晚,商丘市梁园区孙福集乡村民程某向商丘高速民警连声感谢。

  当日1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十中队民警在商周高速公路商丘梁园站执勤时,一女子慌慌张张跑来哭诉:“我老父亲骑着一辆电动车不知去哪儿了,请警察同志帮帮我们……”

  该女子告诉民警,她姓程,是梁园区孙福集乡程庄人。下午4点左右,她去接孩子放学回家后,发现老父亲不在家,家中的电动三轮车也不见了。急忙打电话联系,患有疾病的老父亲说骑着电动三轮车在往前走,不知是啥地方,含含糊糊地说停在了高速公路附近。

  此时天空阴沉,夜晚漆黑,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获悉情况后,该中队

  中队长李永杰当即组织人员沿辖区高速公路搜寻。历经1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在机场高速收费站附近的一个路口找到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随即驾驶警车将老人安全送回。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