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一批赃款赃物退还失主

2020年11月24日09:29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周口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程玉成特约记者郭利军)近日,商水县举行被盗物品退还仪式,商水警方追回的100余辆被盗电动车以及65万余元现金全部退还给失主,这是该县“学总书记训词、保百姓平安”暨“暖冬行动”誓师大会后首次成果展示。

  当天15时,数千名干警和群众在商水阳城公园参加被盗物品退还仪式。仪式上,商水警方将近期侦破的侵财案件中被盗汽车3辆、电动车自行车100余辆、电瓶32块、笔记本电脑11台、衣物150余件、现金65.6万元等物品集中返还给被盗群众。警方提醒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为公安机关提供更多的案件线索,形成打击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的天罗地网,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处遁形。此次退赃大会是全县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和打击‘两抢一盗’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县委、县政府持续深化平安商水建设、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了解,誓师动员后,商水县公安局把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作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的第一着力点,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多警种联动,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抢劫、抢夺、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先后组织开展了多个专项行动,打掉一大批危害重、影响恶劣的犯罪团伙,破获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两抢一盗”案件。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