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头等舱“买回家”?疫情致亏损 英航出售机上用品

2020年11月24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航空业,英国航空23日起开始出售数千件库存剩余物品,包括香槟酒杯、英国骨瓷、饮料推车、头等舱使用的面包篮或者拖鞋等。

  据报道,出售物品中还包括波音747飞机厨房里的隔热箱,花75英镑就可以买到。

  几个月前,英国航空公司决定拍卖一些悬挂在办公室和机场休息室的珍贵艺术品,其中包括英国画家布里奇特·莱利价值100多万英镑的作品。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对航空旅行造成严重影响,英航正在裁员数千人。10月,英航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报告称,2020年前9个月亏损51亿英镑,与2019年同期获得16亿英镑的利润形成鲜明对比。

  但英航表示,出售机上物品并不仅是因为节约开支。英航机队和机舱内服务的变化,加上在航空旅行恢复正常前英航采取更精简的操作,都意味着仓库中有许多物品,可能永远都不会再用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