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再次发放社会消费券 11月26日上午10点开抢

2020年11月2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小雪”已过,寒冬已至。11月23日,记者从中牟县获悉,该县将继续发放惠民消费券,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消费产业链带来更多活力。

据悉,中牟县将再次向社会发放236万元惠民消费券,11月26日开抢!那么,究竟怎么发、从哪领、如何用、注意啥?敲黑板,划重点!

怎么发?

消费券申领时间:11月26日上午10:00开始

消费券使用期限:11月26日上午10:00至12月22日24:00

此次发放的惠民消费券达236万元,计5.9万份,每份40元;每人限领一个价值40元的消费券卡包(每个卡包包含4张消费券,其中:5元券2张、10元券1张、20元券1张)。

从哪领?

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券可在活动开始后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如何用?

所有在牟人员(包括外地来牟人员)均可申领。

惠民消费券在中牟县域内的线下实体商店均可使用,商家须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商家如有消费劵使用疑问,可在支付宝联系(电话:95188-1)。

使用说明:5元券在消费满18元时使用,10元券在消费满38元时使用,20元券在消费满68元使用。同一消费者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可使用2张消费券,每笔消费限使用1张消费券。

注意啥?

消费券数量有限,“拼手速、拼网速”,及时领、快速领,先领先得、先得先用。

重要提示!

中牟县人民政府相关人士介绍,这是中牟县在2020年的最后一期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之前没有领到的小伙伴,这次一定要把握机会!再次惠民,诚意满满、实惠满满!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