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低血糖晕倒?看陌生人如何使她转危为安

2020年11月24日18: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张帆

  近日,在郑州公交站台里,一位女乘客突然晕倒在座椅上,幸好公交站务长及时发现。

  据了解,11月21日下午15时30分许,在郑州市快速公交南三环大学路交叉口BRT站台内,一位身穿蓝色棉袄的女乘客刚下车,突然感到头晕,一步一步移到站台的座椅上,瞬间趴在座椅上一动不动。

  这时,当班站务长郭梦瑶刚打扫完卫生,看到了这一幕,赶忙跑过去将其扶到座椅上,这时,这位女乘客慢慢缓过神儿来。郭梦瑶跑回工作间给她端来一杯热水,让她暖暖身子。

  经询问得知,原来,这位女乘客因为天气冷,再加上工作忙,她的低血糖犯了,头晕得厉害。

  郭梦瑶了解完情况后又跑回工作间拿来一块儿巧克力,剥开后递给这位女乘客。

  看到暖心的巧克力,这位女乘客的心瞬间“暖化”了。

  “谢谢你啊,我刚才头有点晕,平时工作忙,一忙起来就没时间吃饭,再加上有点低血糖的毛病。”女乘客说。

  “年轻人嘛,有时候工作忙,一日三餐会不照点,先吃块儿巧克力缓解一下。”郭梦瑶一边说,一边将剥好的巧克力送到女乘客的口中。

  “这会儿感觉好多了吧?”郭梦瑶亲切地问道。

  “这会儿好多了,谢谢你的巧克力。”女乘客休息片刻后,微笑着向郭梦瑶表示感谢。

  据郑州市快速公交的站务长们介绍,这样的事情在站台比比皆是,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年轻朋友,在忙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按时吃饭,保重身体。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