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25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1月24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郑州举行,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10月30日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应邀围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小康愿景即将梦圆、第二个百年恢弘篇章即将开启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就全省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要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实效。紧扣河南实际,为我省编制“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力量;广泛凝心聚力,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厚植社会和民意基础;服从服务大局,聚焦“十四五”发展谋划推进政协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河南、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出席会议。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