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清理!漯河对涉及36条道路的72处摄像头进行拆除

2020年11月25日10:1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邢钰静

  全面排查,对不规范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摄像头进行整改!11月25日,记者了解到,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维护中心,对涉及36条道路的72处摄像头,进行了集中拆除工作。

  11月24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维护中心,对违规悬挂摄像头进行了拆除工作,此次拆除涉及36条道路灯杆违规悬挂的72处摄像头。据悉,灯杆悬挂摄像头安装时,不加装保护垫,会造成灯杆锈蚀、安装摄像头线路不规范操作,私拉乱扯,会存在严重的漏电安全隐患。为加强对路灯灯杆悬挂摄像头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该市城管局路灯维护中心组织,对全市灯杆悬挂摄像头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具体情况,制定规范、拟定协议。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该中心完成了326处,不规范安装摄像头整改工作。要求摄像头归属部门对不规范安装摄像头,进行整改,同时加标编号和安全标识,签订安全用电协议并登记入册。10月份又开始对私自违规安装的,摄像头逐一进行拆除,逐步推进完善灯杆悬挂摄像头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保障路灯用电安全。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