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故障,想办车驾管业务的焦作市民不妨等一周

2020年11月25日13:0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通讯员 于强

  11月24日,焦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机动车辆管理所发布公告,就服务器故障提醒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注意事项。

  据通报,近期,因焦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小型机(服务器)出现存储故障,导致全市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暂时不能正常考试;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科目三道路实际驾驶正常进行预约考试。对因驾驶技能准考证明临界到期,未能参加考试导致驾驶技能准考证明作废的情形,我们已经上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建立了特殊情况应急处理机制,维护广大考生的正当权益。

  此外,因小型机(服务器)出现故障,引发车驾管业务收费系统瘫痪,不能正常进行自主缴费,导致群众办理业务等待时间长、排队现象严重。目前,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尽管临时增加了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收费,但仍然导致大量业务“积压”。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为节约您的时间成本,对非应急办理的车驾管业务,请您一周之后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