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部、北中部再遭“霾伏” !未来几天,降雨比较“局部”

2020年11月25日14:1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天色阴沉,气温阴冷,我省的雨雪过程虽然还在继续,但基本发生在局部地区。郑州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并不太高,预计到下周初才能迎来下一轮雨雪过程。

  经历了上次的阴雨过程后,郑州的天气是阴晴不定,但降水也没有发生。已经正式入冬,最近几天包括未来一段时间,郑州的日最高气温在5℃到10℃区间波动,整体并不算太高,如果再有北风吹来,人的体感温度会更低。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全省阴天,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四地区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周口四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

  今天夜里,信阳、驻马店、商丘、周口四地区东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今天下午到夜里,我省西部、北中部有轻到中度霾。今天夜里到明天下午,北部、东南部局部有雾。

  明天,我省东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27日也就是本周五,我省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周五夜里到周六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28日夜里,全省多云间晴天。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