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发现谣言,来这里举报!漯河市互联网辟谣平台正式上线

2020年11月2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霞)11月24日上午,漯河市委网信办举行互联网辟谣平台上线仪式,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宣布漯河市互联网辟谣平台正式上线。

漯河市互联网辟谣平台正式上线,是进一步治理网络谣言、打造清朗网络空间的重大举措,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举报谣言、辨识谣言、了解真相的权威渠道,打造全市网络辟谣工作的主阵地。

平台开设“权威发布”、“谣言曝光台”、“以案说法”、“法律法规”和“百科知识”五大板块,设立漯河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网民登陆辟谣平台,可直接在线举报。辟谣信息内容涵盖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领域,网民通过辟谣平台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官方权威部门发布的网络辟谣信息,为网民解疑释惑、明辨是非,营造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

今后,如果广大市民朋友在上网的时候发现有人传播暴力、淫秽色情,恶意发布网络谣言、传播不实信息,标题党等违法和不良信息均可以登陆漯河市互联网辟谣平台(http://www.lhrb.com.cn/lhpypt)进行举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