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推进会 聘任网络义务监督员

2020年11月2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霞)11月24日上午,漯河市召开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网络举报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该市的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形式,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共建互联网联合辟谣机制单位代表、网络辟谣主要发布平台代表和网络义务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文明主持会议。各县区和32家互联网联合辟谣机制共建单位,市属新闻网站、网络新媒体平台及部分市直单位网络义务监督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为网络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举行了漯河市互联网辟谣平台上线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漯河”签名仪式。

袁树青指出,今年以来,漯河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将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列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扎实开展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胜利、维护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袁树青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净化网络空间、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保障广大网民合法权益的高度认识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要突出重点,立足自身职能,努力开拓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新局面。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取得新成效,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