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开征集明年重点民生实事 哪些事需要政府解决您说了算

2020年11月26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广泛吸纳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心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期盼、最迫切的利益问题,中牟县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征集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

征集原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要求,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健全机制、创新载体、突出重点、科学谋划,努力把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体现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上。建议的实事项目要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经过努力能够当年完成,效果能被广大人民群众亲身体会到。

征集范围:交通出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

征集方式:

(一)信函征集。邮寄地址: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316房间,邮编451450。

(二)电子邮箱征集。信箱:dcsk316@163.com,主题注明“县民生实事”字样,填写《2021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三)网站征集。登录中牟县政府网站www.zhongmu.gov.cn,点击“县长信箱”提出建议。

(四)微信征集。微信关注“中牟发布”微信公众号,在“2021年县民生实事征集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五)电话征集。通过县长热线电话62112345或62160775提出建议。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