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吴祥杰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2020年11月30日21:0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杜梅

  11月30日,记者了解到,经漯河市委研究,拟提拔临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2009年4月任副县级)吴祥杰,为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现将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吴祥杰,男,1966年9月生,河南临颍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2009年4月任副县级),拟作为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人选。

  公示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短信:18839512380

  举报邮箱:lhsjbzx@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漯河市沙北路1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邮编:462000。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