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第四期“健康大家讲”12月3日开讲

2020年12月0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获悉,由该局组织开设的“健康大家讲”系列科普讲座第四期将于12月3日下午3点开讲,此次讲座以“老年人骨质疏松和颈肩腰腿疼的预防和治疗”为题,邀请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颈肩腰腿痛二科主任李志强作专题辅导。

  据介绍,“健康大家讲”系列科普讲座是省委老干部局依托信息化手段,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而打造的重要载体平台,讲座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满足全省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增强广大老同志保健防病意识,让他们以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

主讲专家简介

李志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颈肩腰腿痛二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疼痛学会分会常务委员,世界脊柱联盟第一届委员会理事,中国颈肩腰腿痛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针刀医师学会委员,河南省骨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曾获河南省技术标兵、河南省保健专家先进个人、医院优秀医师等荣誉称号。从事脊柱相关疾病及骨科创伤的诊疗、研究、教学等工作10余年,能够熟练运用平乐正骨治筋理念、手法整脊正骨、平脊疗法、牵弹三步法、角度牵引、针灸、臭氧、针刀、中药等手段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环枢关节半脱位等脊柱相关疾病。

收看时间:

12月3日(周四) 15:00

收看方式:

  第一步:请关注“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就可以在线听讲座啦!

  温馨提示:进入“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云课堂"还可以随时回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