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再添特色产业 将举办顶墙装饰博览会

2020年12月04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黄彦辉 李全林 朱书军)12月3日,记者从长葛市召开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中国(长葛)顶墙装饰材料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本月26日在该市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长葛市人民政府主办,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长葛市大周产业集聚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协办,长葛市工商联(总商会)、长葛市集成顶墙材料行业协会、长葛市汇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会期三天。

近年来,随着长葛本地铝制天花板企业的快速成长及外地企业入驻,长葛铝制天花板集成吊顶已成为长葛又一特色产业,而且形成了全产业链条,这在全国独一无二,且拥有行业核心竞争力。长葛市大周产业集聚区以废旧金属的回收、加工、销售为主导产业,形成了再生铝、再生镁合金、再生不锈钢三大产业基地。目前,该集聚区已入驻100多家废旧金属回收再生产企业。

长葛现有铸轧生产线100多条,据行业统计数据,铸轧铝带年产能80万吨,2019年顶墙集成、全铝整装行业产值高达600亿,销售额达900亿,年均增幅达30%以上。当前,长葛铝制天花板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借助原材料优势和区位优势,铝制天花板行业必将成为长葛再生循环经济又一张响亮的“名片”。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