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多措并举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特巡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20年12月05日08: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通讯员李琼

  本报周口讯为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扶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坚持多措并举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为确保“平安守护”工作落到实处,特巡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细化安排和严密部署,要求全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绷紧思想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密防控。同时,特巡警大队进一步强化街面警力投入,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他们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工作模式,深入推进步巡、车巡相结合的巡逻方式,提高对人员密集场所、复杂区域及路段的巡查力度,坚持“逢疑必查”原则,保持强劲的高压态势和严打声威,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强力挤压街面犯罪空间,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

  而为了有效保持队伍战斗力,做到关键时候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扶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还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战术水平,增强对各类突发性事件的防范意识及对各类警械武器的熟悉使用,为维护全县城区社会面治安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