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女子躲避限行竟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结果罚款又记分

2020年12月0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玉明 朱歌谣)开封市尉氏县一名女子驾车时担心因车辆限号被“电子眼”抓拍,就突发奇想使出绝招——在家里找出两个卫生巾,把车子的前后牌照贴了起来,然后才放心大胆地外出去办事。谁知该女子在行驶途中,却被中牟交警逮个正着。你猜结果咋样?这位自作聪明的女司机被罚款300元,驾驶证还被记了12分。

12月4日10时50分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人文路与文博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沿人文路自北向南驶来,大老远就看到该车的前牌照被一个白色的物品挡着,莫非是挂上去的纸片?民警心生疑惑,于是在路口时将其拦停检查。

经仔细检查,民警顿时啼笑皆非,原来该车的前后牌竟被卫生巾遮挡着,驾驶人系一位20岁左右的妙龄女子,副驾驶位上坐着一位与其年龄相仿的男子,经初步询问,女子称其车辆限号怕被抓拍,就将车牌遮挡了起来。事实面前证据确凿!执勤民警遂将该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这位思路清奇的女司机姓齐,23岁,开封市尉氏县人,现住中牟县某小区,持有C1驾驶证。据齐某称,当天上午10点多钟,她和男朋友要开车到万邦市场办事,但自己车牌最后一位数字是0,属于周五限行,由于怕被“电子眼”抓拍处罚,于是就和男朋友商量找东西将车牌遮挡起来,从而躲避处罚。

男友从家里拿出两个卫生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把车子前后牌贴了起来,然后开车去万邦市场,结果刚走了两三公里就被交警查个正着。

据了解,中牟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齐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分别给予200元罚款、记12分;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合并对齐某作出了300元罚款、记15分的处罚。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