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公安局鹤山区分局新警入警拜师 增强队伍凝聚力

2020年12月08日08:3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鹤壁讯(河南法制报记者李杰通讯员伦国强)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鼓励民警担当作为、无私奉献,12月3日下午,鹤壁市公安局鹤山区分局举行新警入警拜师暨任职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开始。该分局9名新入职民警走上前台,面对警旗宣誓。紧接着,承担师责的老民警在台上就座,接过新警徒弟手中的拜师茶。随后,新警代表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鹤山的工作生活收获。

  该分局政委赵贤昆宣读了鹤山区分局机构改革任职文件,新任职民警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从警的成长之路,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挑起重担、干出成绩。

  最后,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源远对新入警及新任职民警作出总结寄语:一是要坚定忠诚,始终听从党的领导,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要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榜样作用,年轻民警要树立勇于担当信念;三是要实干有为,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在自我要求中高标准,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不断鞭策自己提升工作实绩;四是要无私奉献,培养干劲、闯劲,多作奉献、少说空话,坚决摒弃见利益就上、见困难就让的错误思想;五是要严守规矩,执行好、维护好法纪权威,做到思想清醒、行动坚定、底线坚守。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