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官宣汉密尔顿康复回归 拉塞尔回到威队

2020年12月11日08: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梅赛德斯F1车队官方正式宣布:七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度过了最艰难一周之后,已经从新冠病毒中康复,将代表车队参加本周末的阿布扎比大奖赛,而英国车手乔治-拉塞尔则返回到威廉姆斯车队。

  梅奔F1车队官方声明

  汉密尔顿在11月29日赢得巴林大奖赛的第二天,核酸检测呈阳性,他自我隔离10天因此错过了F1萨基尔大奖赛。

  汉密尔顿本周三在巴林结束了自我隔离期之前,新冠核算检测呈阴性。梅赛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使他能在周四下午前往阿布扎比,抵达时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国际汽联证实:根据巴林卫生部门的规定,汉密尔顿可以自由离境。

  汉密尔顿之前曾创纪录的5次赢得阿布扎比大奖赛胜利,包括最近两年的比赛。今年他已经提前加冕了F1七冠王,而他的队友博塔斯仍然有可能被红牛车手麦克斯-维斯塔潘超越拿到年度亚军。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