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接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2020年12月11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铮 冯芸)12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接见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大家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近年来,中央驻豫媒体与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疫情阻击战期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守岗位、深入一线,记录了中原“战疫”的生动场景,凝聚了构筑中原防线的强大正能量。

  王国生指出,“十四五”时期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在守正创新、媒体融合中做强主流舆论,在践行“四力”、扎根群众中多出精品力作,讲述好抢抓国家战略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河南故事,展示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讲述好保护母亲河、建设幸福河的黄河故事,大力弘扬黄河文化,凝聚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强大合力;讲述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的出彩故事,营造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浓厚氛围,激发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持久动力。全省各级新闻工作者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建设联系服务新闻工作者的“记者之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出席活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