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失主找回手机民警获赠锦旗

2020年12月14日07:47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通讯员何强

  本报周口讯“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热心负责,帮助我找回了手机。”12月7日上午,张女士专程来到西华县公安局东夏亭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百姓保护神”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寻回遗失的手机。

  11月29日12时许,西华县公安局东夏亭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电话称:自己的手机在超市门口丢失。接警后,民警弓晋南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经了解,张女士买完东西出超市门口时不慎将手机丢失,而手机中有许多重要信息。了解情况后,弓晋南一边安抚失主,一边调取超市监控、走访群众。

  随后,在查看监控过程中,民警发现超市门口一名男子捡到一部手机。几经周折之下,民警最终在东夏亭镇南街村找到了这名男子,该男子承认捡到手机一事,但因当时手机没电就先拿回家了。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奔忙,张女士终于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